Friday 19 September 2008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安静的房间 还有你的温柔

躺在棉被上 看着多的枕头

为何分手后 回忆就被偷走

爱情走到尽头 是否可以做朋友

你和我以前是朋友

心情不错就想约你走走 

你要电影 我听你唱歌

我们总是无话不说

还能做朋友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朋友变情人

再变朋友谁懂这坎坷

爱上你以后 愉悦很轻松

现实太残酷 梦中你会拥抱

我当爱上以后 如今我们分手

我变成情歌手

是唱太多太多bala歌

你和我现在是朋友

你那么好 却只能做朋友

你撞了我 我装无所谓

我们如何要求更多

还能做朋友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只能显真格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祝我们快乐!!!

品冠的这一首歌,应该是很多人的心声吧。

但是,朋友变情人了之后,真的还能做会朋友吗?

以前很多人问过我类似的问题,我的答案很肯定是:“能!”

可是现在,我会回答说:“很难。。。”


因为,分了手之后的男女会有两个情形。

1.) 形同陌路

2.) 如果还继续联络而双方的心都还没被另一个人而占据的话,最后通常都会又再暧昧不清。

“做不了情人,也可以做朋友啊!”当然!这一句话是当下最好用来安慰被伤害那一方的话。因为这足以让人有一个幻想的空间。

两个很要好的异性朋友,理所当然的很多节目都会少不了对方的参与。之后发展成了情侣,然后又分开的话,如果见面及互动都有增无减的话,难免又暧昧不断。可是如果一下就要断得干脆利落,又会被说成无情。所以,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的。

当然,也会有例外。可是,10个里面会有几个例外呢?

《明天会更好》我本身很喜欢这首歌,因为明天掌握在自己手中,你要他是美好的,那肯定不会太差。

朋友们,为自己而活吧!但是,记得... 是在不伤害其他人的前提下哦!加油!!^^

P/S: 以上都是个人论点,有任何评论,欢迎留言!谢谢!!:)

3 comments:

Kuching Remisier Blog said...

那里会难!哈哈哈哈!

不一定要被另一个人而占据的啦!哈哈哈

加油咯!哈哈!:D

Kuching Remisier Blo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uching Remisier Blo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