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February 2011

I'm BACK!~~~

我回来了!~~
事隔了2年多我终于又回来了。
当初会离开这里是因为忙毕业考,
所以,我又个很好的...
理由=没时间!
考完了以后,马上投身进工作领域,
再一次--》没时间+工作地方是个有点与世界脱离的小镇,
所以咯...
后来,在那里待了不到1年,我就马上转换环境,
所以就...
来到了新加坡!~~
人生嘛... 初来报到,
总需要时间适应+稳定的啊
所以...
我又用了1年的时间...
现在工作算稳定,
时间很足够,
工作之余还可以安排很多很多的活动
,这还不足以让我回到这里啦...
最大的原因是我的好姐妹
很常在这里分享她的工作,
假期时的去处,
与朋友们的聚会,
婚前婚后,
孕前孕后,
生前生后,
接下来还会有很多前前后后 ==''
所以...
让本来就已经忘记了blog email + password的我
特地去翻开了我的陈年笔记本
(幸好以前有把这些记下 XD)
所以
...
.....
.......
.........
我才找到了回家的路+钥匙!
黄凌欣
你功劳最大哦!~~
呵呵

1 comment:

sing said...

哇!
好感动啊!
如果说要报答我的功劳的话,
就快回来啊!
好多事想跟你说。
在电话里有第3只耳朵真的不好说话!
超想念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