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February 2011

情人节...快乐!

现在的情人节,
对我来说,
已经少了从前的那种热忱。

可能是年纪慢慢大了,
接触的人多了,
也或者是被身边的人感染了,
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天真了,
也不知是好或坏...

只知道,
今天的鲜花特别贵,
餐厅里,戏院里,公园里,大街上, 只要是看得到人得地方,
都是双双对对的情侣,
我不知道单身的会不会特别喜欢在今天出门,
希望在今天可以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或者是当一天的干物男、干物女,
避开外面的甜甜蜜蜜,
眼不见为净。

For ME~
只要我们互相
关心,
体谅,
包容,
为对方着想
天天都开开心心,
对我来说,那天天都是我们的情人节~


2 comments:

sing said...

今年的亲人节怎样庆祝哦?
记得叫AH YAP唱情歌给你听!
哈哈~
情人节快乐~
MUkacsssss~

ElbyLee said...

我们买了2瓶tequila(lemon) & vodka (blackcurrent),结果我喝了后人hin hin,既然害我hin到第二天!!!真是没用,不行!一定要练练我的酒量。hmm...
你呢?怎样庆祝?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给你儿子听啊?哈哈哈